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綜藝節目大爆料 恩師曾激光除毛

綜藝節目大爆料 恩師曾激光除毛
MBLAQ成員G。O巴西除毛節目中爆料自己的恩師曾做過激光除毛的手術。
16日,G。O在出演SBS《仙飄蘊睫強心髒》時公開了出道之初與之間的秘密對話。

G。O透露:“MBLAQ組成時,表示我們需要一位外形出位的成員,所以他勸我留胡子。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反倒成了胡子的奴隸,每次上節目除了胡子就沒有其他的話題可談。不僅胡子,因爲體毛較多就連平時穿V字領衣服都會被戲稱爲都可以清理地面了”。

G。O還補充說:“雖然接手激光除毛,但是也不是體毛都被除掉了,而是稀稀拉拉的又長,所以最終我放棄了做手術”。

G。O接著又說:“我自己對此非常有壓力,爲了結束苦悶我決定做激光除毛。但是哥哥從燙睫毛開始就反複強調說要愛最自熱蠟除毛然的自己,所以臉都沒整過。

但是我還是暗暗下定決心要去除毛,但是不知怎麽他就知道了還來勸我,勸我要好好爲演藝事業著想,但是並沒仙飄蘊眉有強求醫學美容我,反而還自曝說自己的體毛很多也做過激光除毛手術”,這令周圍的人吃驚不小。
博主好站推薦: 一定要減重瘦身是完全不一樣的目前流行中醫減肥 台北中醫減肥真真的減肥 台中中醫減肥 高雄中醫減肥 怎樣才能產後減肥 某些人只需要下半身減肥 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 下半身瘦身是個頭疼的問題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