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床墊 讓親人安然入睡 讓自己夢想成真

床墊 讓親人安然入睡 讓自己夢想成真
從小到大,床墊我沒讓父母爲自己操過心,因爲成績很好,性情溫和,又是一個標准的淑女。在26歲時又幸運的找到了心愛的白馬王子,在別人眼裏我就是幸福的公主劃,我常常對自己說:感謝上天賜予我的一切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。
婚後的生獨立筒彈簧床活有滋有味,老公的疼愛、家庭的和諧,讓我每天都陶醉在家庭的幸福之中。然而正如世人常說的那樣: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這話一點不假,這段時間發現老公變了很多,生活少了許多溫存,老公也變得有些憔悴、更多了些感傷,難道我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了嗎?再我的苦苦相逼下,老公道出了實情,最近利潤直線下降,可苦苦找進口床不出原因,每天都爲此而煩惱,晚上更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睡,周而複始,精神越來越差,工作效率也越來越低。。。。。。得知此事後我也只能唉聲歎氣,我一個弱女子又能幫些什麽呢?
一天,閨蜜找我去逛家居市場,我們都被一款叫空調所吸引,聽銷售人員介紹:空調墊被稱爲水恒溫冷暖床墊,它以床墊爲基礎,通過實時調節溫度、濕度等生理指標,形成一個最適合人體休息的床上生態環境。更可貴的是系統將能量的轉化步驟與傳導步驟分隔開來,即電熱轉化在床墊外實現,床體始終保持絕緣不帶電,達到100%安全可靠。聽完後我陡然心動,但願這個床墊會給老公的睡眠帶來些許幫助吧。
夫妻生活和諧是感情上的一種恩愛共鳴,是需要彼此的互敬互愛、共解憂愁、共享幸福。姐妹們,小女人同樣充滿了可愛!
回到家裏,我悄悄的換上了空調床墊,晚上,沐浴後的老公躺在了床上,我偷偷觀察著老公,不一會他竟然睡著了,還打起了小鼾。此時我的興奮心情難以言表。第二天早晨,明顯發現老公氣色好了很多,還吃了我准備的早飯。一周過去了,老公很興奮的告訴我,最近精神特別好,業績下滑的原因也順利找到了,由于工作出色,被提升爲的副總。
我一臉調皮的拉著老公走到床邊說:“知道這是爲什麽床墊價格嗎?這可都是它的功勞,是空調床墊有效改善了你的睡眠質量,讓安睡變的更加的惬意。”老公滿臉堆笑對我說:家有賢妻似個寶。感謝空調床墊讓我們又找回了往日的如膠似漆。
博主好站推薦: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漂亮的婚禮會場布置 周到的婚禮佈置 滿意的台北會場佈置 新莊花店也不錯 台北花店很漂亮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