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口碑行銷網絡的深處

口碑行銷網絡的深處
網絡,最大的好處,就是不用面對面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不用遮遮掩掩。口碑行銷,最深的痛苦,也是不能面對面,想擁抱時不能,想含情脈脈時不能。網絡,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,很容易就從茫茫的網海消失得無影無踪。曾經,看過一篇文章說,離開了網絡,我們還能愛多久?離開了網絡,誰還記得誰?也許記得,也許不記得。其實,現實亦如此。
這個世界誰又是誰的誰?我們在網絡上相識,文字成為我們相交的媒體,當讀到那滿含深情的文字時,我們的感動瞬時如潮湧,突然有了一種共鳴,我們依靠網絡這個火爐取暖,可離開了網絡我們還會記得曾經它賦予我們的溫暖與光明嗎?
在這樣的熒屏前,你讓我認識了你的文字,認識了你。離開網絡誰還記得我,夜,漸漸的襲來,莫名的煩躁。陰沉的天,悶熱的氣息,壓的我喘不過氣來。停留在七月的岸邊,看網海浩淼無邊,知道自己只不過是匆匆的過客而已,終究,我還是沒有自己可以停靠的港灣。
在虛無飄渺的台北網頁設計,只是想通過事實得到證明,證實心中的疑惑,證實還可以用誠實感動一切。可是面對網絡,我終究還是不清楚我是不是真的需要,還是要得到。面對網絡,誰是誰的誘惑?誰是誰的深切呼喚?誰會在誰的心底,留下永恆的瞬間。
  我,還是落寞了。網頁設計台北裡的我,是神秘的我,還是憂鬱的我。帶著變幻莫測的心情,終覺得孤單了。不曾想,在網絡世界裡尋找自己的情感港灣;不曾想,自己要成為風花雪月裡的主角;不曾想,要在網絡裡找尋、迷失;哪裡,才是最理性的出口。 
  不知道想起了誰,是你嗎?還是你?亦或,還是你……你是誰?誰又是你?離開網絡,誰還記得我?離開網路行銷台中,你是否還記得我?深夜裡蔓延的,是不是有你的喜歡,還是你的愛?認識久了,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風雨,如果,喜歡和愛可以獨享,我願意夜,一直持續。
紅塵滾滾,時光流逝,你是否也展轉在我的文字裡。如若,從我的文字裡,感受憂傷,那不是我的真實。如若,你從我的文字裡找到思念的味道,那一定有你的快樂,感染著我。
一直以來,我迷離著自己的雙眼,也許你無法從我的眼睛裡,洞察我的思想,看出你的需要,詮釋你的困惑。可我字裡行間的柔情,有你讀不懂的糾纏,絲絲縷縷,恩恩怨怨,在千迴百轉。
網絡裡,有耀眼的色彩和誘惑,那悄悄而來的眷戀,也悄悄的交融。你想知道,我的容顏,是否為你而燦爛。我想的是,你的容顏,因我而快樂。
網絡裡的你我,有如一朵玫瑰,帶刺的,彼此都渴望,愛的和喜歡的一樣多。卻只能在彼此的話語裡感知,卻看不見你的眼神我的眼神,含情脈脈。彼此的期待,彼此的夢想,彼此的擁有……
有些感覺,來自彼此的心念。懂了,就明白;不懂,就困惑。游離與文字之外的,應該有你的和我的記憶——在花蕊間的笑。
  不用探討,誰才是那個你?不用追問,你是否是我的牽拌。我能感覺到你的一切,和我的孤單做伴。時光流走,往事若夢,許多的難忘,許多的牽拌,不會成為彼此的負擔。不想說的愛,不敢說的魂繞夢牽,都只在夜色裡纏綿。
台中網路行銷,沒有黑白分明的交界,網絡裡的故事,沒有了背景,帷幕拉開的時候,自然就有下一個序篇,不需等待。我不是可以在網絡遊走的孤魂,我一樣的渴望、一樣的期待。
  窗外,有流星劃過的痕跡。而北極星的眼睛,卻始終閃爍。銀河,鑲在天塹,牛郎織女的傳說,演繹著曠世的情緣,卻也執著的等待,等待相會的日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